close

話說其實我是個對髮型要求甚高的挑剔女

曾經留過包柏短髮................但大家對我的長髮評價甚高

所以我一直以來就頂著一顆長髮飄逸的幽魂風

 

由於我的頭髮又細且髮量又不多,常常會有扁塌的問題!

每天早上起床就呈現著塌陷的亂髮,然後我就會用吹風機把頭髮往前撥,逆著吹,就會比較蓬鬆(自以為小小發現)

可是每天這樣吹也不是辦法,其實我還滿想跟下面這幾位女神一樣的浪漫捲髮型(幻想中) 於是跟設計師溝通過我就是想要這種港覺吶!!! (心中的吶喊)_

照片取自網路

韓流.jpg

 

所以我嘗試了「資深堂水質感燙」………..

首先跟大家介紹資深堂水質感燙與一般藥水

它是日本高品質資生堂燙髮的藥水,名稱叫「水質感燙髮劑」

注重燙後的頭髮水潤光澤質感,跟一般藥水燙出來的頭髮光澤其實差很多

連受損髮質也能燙,讓燙髮過後的頭髮能保有水分,且髮尾不會毛躁。

 

這是它的綜合功效整理↓↓

💟玻尿酸:加強發絲潤澤度保濕
💟半胱氨酸:修補cmc脂質層並鞏固秀髮防護層
💟能使捲度紋路更深更有彈性

 

第一劑: 主要能軟化髮絲增加柔順及光澤度 

粉色藥水.jpg

第二劑: 主要能加強髮絲保濕度,增加捲度的Q度,並增加強韌度不易分岔斷裂

S__60399625.jpg

 

首先先享受躺洗,使用『新熱能護理洗髮配方』含有精選的山茶花油萃取具有高度保濕!!  適用於燙前護理的洗髮精,能徹底去除頭髮上的污垢,金屬離子與造型品。味道淡淡清香味我還滿喜歡的

S__6701156.jpg

再來設計師Patty先將我的頭髮修層次,這樣才能把捲燙的自然蓬鬆

修剪過程.jpg

修剪完層次後分別上第一劑跟第二劑的藥水(上面有介紹到功效),及捲棒的進行...使用的是熱朔控溫加上捲棒的大小來製造QQ波浪的捲度!!

上捲過程.jpg

兩劑藥水只需要30分鐘左右......就可以去沖洗囉

 

 

 

接著做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,OLAPLEX是不含矽酮、硫酸鹽等化學物質

OLAPLEX結構還原療程.jpg

具有重新連結頭髮恢復頭髮彈性光澤度效果,大部分使用在受損嚴重的髮質設計師Patty幫我加強使用在我燙後的護理,可以讓我的髮絲更強壯不易斷裂喔!

大概靜置15分鐘左右即可沖洗掉。

藥水過程.jpg

最後使用含有精選的山茶花油萃取具有高度保濕的『新熱能護理護髮配方』加強燙後髮絲滋養,並重建防禦屏障。

不讓燙後的秀髮輕易的崩壞......姐絕對不允許啦!!!!!!

S__6701155.jpg

 

護完後開始吹整............(阿圖呢?不好意思我整個太享受忘記拍圖了....sorry)

但是全程使用配備是“Dyson吹風機” 吹整時間更有效率而且又降低秀髮的傷害。

天啊!!!!!!! 整個療程完全貴婦級阿好享受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不多說........我們一起來看看成果!!!!!!!!

 

 

這張完全背殺..............

S__6701152.jpg

根本....根本不像是燙出來的捲阿!!好像電棒捲啊!好自然

S__6701151.jpg

 

送上一張正面照...........是不是有一點點韓了

這是燙出來的燙出來的燙出來的......很重要說三次!!!! 

 

整個好喜歡這個捲度

S__6701153.jpg

 

設計師Patty是主播/小模/網美/女神/空姐指定御用的設計師!

有很多厲害的作品 點我按粉絲團觀看更多作品

人美就算了還很細心又很幽默,每次做頭髮不會無聊又不會尷尬,也讓我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她

人家說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,請一定要慎選技術品質好的設計師喔!!

 

送上一張與美麗設計師Patty的合照

S__6701154.jpg

 


☎️預約資訊:  西門魔髮-設計師Patty   點我按粉絲團觀看更多作品

Line諮詢: http://line.me/ti/p/%40pattyhair
官方line:@patty hair
電話:0972-787-771
地址: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62號1樓 (星聚點對面、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直走3分鍾)

 

 

 

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幫我按讚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nan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