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超級熱!6月開始每天都必需開冷氣,電費爆高,看到帳單都要吐血了!!!於是我上網查了省電又便宜的消暑家電,發現一般的冷氣與水冷氣的差別,原來冷氣需靠大量的電力(1000W~3000W),及壓縮機、冷煤來降溫。水冷氣只需一些電力(100W),是用大量的水來降溫,而且水又是最便宜的!因此我立馬上網買了一台水冷氣。

 

今天就為大家開箱介紹勳風移動式水冷氣(HF-668RC)

1.JPG  

(高度比7-11賣的傘小一些)

勳風移動式水冷氣整體體積尺寸為40x34x65.5CM,機身重量為8.9公斤,機體大小比起除濕機略大一點,還算一般女生搬的起來的重量。

 

勳風移動式水冷氣有搭配遙控器使用,機體上的操作面板有液晶顯示溫度與各項功能指示燈,操作按鈕也非常簡單。

2-2  

(插上插頭電源開關打開,電源指示燈就會亮紅色。)

 

3.JPG  

(附遠紅外線遙控器。)

 

水冷氣的葉面,內層葉片可遙控控制左右轉動,外層風扇葉面則是需要手動調整上下角度。

4.JPG  

擺動中~~~

  

 

背面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濾網

5.JPG  

於是我用十字螺絲起子將濾網拆下

6.JPG  

竟然發現裡面是紙板做的濾網,我嚇到打電話問客服,但經過客服小姐耐心的解釋,並介紹紙板的濾網後,我明白了!!

原來用紙板做的原因:

1、    紙板含有毛細孔,可過濾水中雜質

2、    提升水的品質

3、    可重複曬乾使用

4、    容易清洗

7.JPG  

 

勳風移動式水冷氣顧名思義就是要方便移動,底部附上四個滾輪方便移動,兩邊輪子有煞車固定,也能輕鬆移動多角度旋轉。

8.JPG  

 

水箱容量為13公升,可從外面看見水容量多少,可正確測試,維持最佳的降溫效果,水量維持在高水位即可。9.JPG  

機身正上方是注水孔,水溫不能使用超過40度以上的水溫。

10.JPG  

轉動水量控制閥可控制機內循環水量的大小,使水箱內的水可以循環,循環水量越大冷風及加濕效果越好!

11.jpg  

     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小水量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(大水量)

 

開始加水囉!

12.JPG  

水由上往上打,水開始循環囉!!

  

 

除了加水以外,我還會搭配冰塊喔!或是買可重複使用的冰晶罐,又更環保了呢!

13.JPG  

 

冰晶罐如何使用呢?

蜂巢紙板打開後

14.JPG  

丟入冰晶罐,我都丟兩罐

15.JPG  

 

精采的來了~~~~~~~~~~~~~~~~~~ 將將將將將將!!!!!!!

 

風速測試PART1

三段式風速!!! 實在有夠涼的~~~

  

 

溫度測試PART2

為了感受一下水冷氣是不是真的清涼有感,特地將冷氣關掉,實際感受一下開啟水冷扇後的效果!!

 

(室內溫度....熱爆啦!)

16.JPG  

(風速才開到第二段,半小時內竟然溫度下降了3)

17.JPG  

 

機器下方有排水孔,長時間不用機器時,要將水箱內的水排空,才不會造成機器損壞。

18.JPG  

 

最後附上勳風移動式水冷氣的規格資料給大家看看,額定電壓是110V,消耗功率為100W

19.jpg  

 

 

真的是太感動了~穴穴你們~看完我辛苦寫的這篇文

記得幫我按個讚喔!!!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 nan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