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的省電法寶開箱後,受到大家的好評

我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清潔好物!! 話說家裡有兩隻愛犬,每天除了把屎把尿外加送飯,還要當清潔工,不是擦地就是掃地

而且我這個長髮控最容易掉頭髮惹每次擦地就是一堆頭髮,真是苦惱!! 廢話不多說,這個清潔法寶我叫它「萬用神奇跪婦魔力機」

1.jpg

開箱後,有好多配件! 但其實只要組裝的只有充電座,而且不會太複雜

2.jpg

首先將充電座1跟2合併,再與3合併,聽到"喀擦"就完工囉!
MATURE美萃 使用韓國大廠LG鋰電池,蓄電量及動力全面進行升級。
第一次使用充4小時即可充飽,充電座後面有個孔可以插插頭!
(指示燈:閃爍表示充電,恆亮:表示充電完成)

3.jpg

全長總共119cm,按下"手把摺疊紐"腰折後約73cm,放置角落更是好收納!!不需要充電座即可自行站立,整個很厲害! 

4.jpg

地刷前方有4盞LED照明燈完全就是照妖鏡的概念,灰塵看的一清二楚

5.jpg

主機是< 2 IN 1 >的概念
除了直立式主體,也可以拆解成手持式(直立式主體的中央有個"2in1"的按鈕只要按下手持式主機就會自動彈開。ps:記得要扶著,避免彈跳力道太大,主機摔落地面 ) 適用於各個角落及環境,針對一些小地方,門縫、紗窗、車內等等,可以透過手持式主機!

6.jpg

3階段漩渦分離濾心系統
灰塵進入 1.集塵杯中進行第一次分離
種灰塵顆粒往下沉,輕灰塵吸上漩
再通往2.外塵網袋過濾系統
小顆粒的灰塵在這裡能夠被有效阻擋在外
剩下來最細微的灰塵就靠3.HEPA濾心來把關
運用層層凹摺的結構抓住99.97%肉眼也看不見的細小灰塵
濾心系統可以直接用清水沖洗,相當省事又便利!


7.jpg

我們家約28坪,3房2廳,傳統的吸塵器總是拖拖拉拉,常常吸到哪線不夠長,就要再拔掉插頭拖到另一處,實在很不方便MATURE美萃吸塵器"無線"設計,走到哪吸到哪,帶著走拿的吸,輕鬆不費力

 

兩段式真空吸力(高速&低速)
連續使用低速可長達60分鐘(約61分貝)
而高速模式連續使用可高達35分鐘(約71分貝)
真空吸力馬力十足,完全沒讓我失望!!
再加上特殊降噪音的設計,就算半夜看到灰塵也能安心的打開來吸
不怕吵到鄰居

 

測試影片:
影片內開始為第一段速,再來為第二段速 (因近距離錄製所以聲音比現場還大聲,實際的聲音其實滿小的)

 

地刷關節處可左右擺幅180度水平,
桌椅與床下方便進出不卡住!

8.jpg

直徑0.05mm的刷毛,隙縫中的灰塵也難逃出它的魔掌!!一鍵式設計滾刷紐,能夠方便拆解滾刷,讓毛髮不會殘留再刷頭內。

9.jpg

除了基本的地板刷頭以外,還附上軟管吸頭、尖嘴吸頭、廣角吸頭、毛刷吸頭,門縫、高處的牆壁、窗簾、鍵盤、沙發等各個角落完全零死角

10.jpg

好啦!!

讓我們來驗收成果吧!集灰塵桶的開關按下去,將將真的還滿髒的,但其實在拍之前我已經先用過才開始寫這篇文,所以這次拍出的髒污還好!!  
不過這台的效果真讓我驚豔呢

11.jpg

 

再來跟大家總結一下MATURE美萃的優點:
1.無線設計:不用被電線糾纏
2.二合一的主機:適用各種環境,完全零死角
3.LED照明燈:灰塵照妖鏡
4.輕巧靈活主體:適合全家人使用,手持式吸塵器重量僅約1100g,不受空間限制,好收納
5.水洗式集塵器:環保概念設計,清潔不費力,省去更換的麻煩
6.高效鋰電池:能持續使用60分鐘續航力,相當夠用
7.兩段式吸力:專業離心電機轉速高達30000轉/分鐘,吸力強勁耐用
8.獨自站立:可直接90度站立,擺放自如!

順便告訴大家我是在momo購物買的喔!(會員有折價卷買下來還能省幾百塊
MoMo賣場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,記得幫我按下讚! 支持一下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nan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